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寒潮暴雪双预警:皖浙鄂暴雪来袭 局地积雪可达20厘米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08 11:14   https://www.yybnet.net/

12月8日早,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暴雪双预警。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今天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长江中下游及黄淮将有较强降雪。

全国最低气温预报图(12月8日08时-11日08时)

中央气象台称,今晨5时,江苏东部、浙江、江西南部、广东东部和沿海地区等地降温4~6℃。今晨,气温0℃线位于苏南南部、河南南部至陕西南部一带。

全国暴雪预警(12月8日08时-9日08时)

受强冷空气影响,8日至10日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偏低。9日早间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到江南北部至贵州中部一带,江淮、江汉、贵州中北部最低气温为-3至至1℃,江南北部和湖南西北部最低气温为-2至0℃。此外,8日至10日新疆北部和东部、甘肃西北部、内蒙古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至5级偏北风。中央气象台今晨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2月8日08时-9日08时)

南方雨雪天气仍将持续。8日至10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南方大部地区持续阴雨(雪)天气。强降雪区将北抬,长江中下游沿江地区将由雪转雨夹雪或雨,湖北东部和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和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中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湖南西部、贵州中东部局地有冻雨。为此,中央气象台12月8日06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2月9日08时-10日08时)

中央气象台预计,12月8日08时至9日08时,江苏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江西西北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重庆东南部、贵州北部以及陕西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雪,其中,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湖北东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雪(10至15毫米),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2至8厘米,局地可达12至20厘米。此外,贵州中东部、湖南西部和东北部、江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12月10日08时-11日08时)

另外,江南和华南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新闻推荐

赵刚到陕西有色集团调研

本报讯(记者沈谦)12月6日下午,副省长赵刚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赵刚一行来到陕...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寒潮暴雪双预警:皖浙鄂暴雪来袭 局地积雪可达20厘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