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万事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18-12-11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王桂林 杨延萍)12月7日,陕西万事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行动温暖了这个寒冬,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谱写了一曲无私奉献的赞歌。当日有13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2800毫升。

本次活动是陕西万事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主动联系市中心血站组织的一次无偿献血爱心活动。下午两点,志愿者按时来到位于市区百利商场的采血车上,大家的献血热情非常高涨。献血活动中,有个别员工是第一次献血,心里有些紧张,医务人员热情地向他们讲解了献血相关知识。看到医务人员热情的态度,娴熟的操作,他们紧张的情绪得到缓解,短短几分钟采血结束后,大家都笑着说原来没有想象的那么疼。想着自己的血液能够挽救别人的生命,他们脸上都露出了笑容,深切地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车外寒风凛冽,车内暖意浓浓。大家拿着献血证合影留念,记录下了快乐时刻。整个献血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员工的综合素质。大家用无偿献血爱心行动温暖了这个寒冬,为急需救治的患者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新闻推荐

民乐 你现在好吗

提到民乐,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什么?二胡?琵琶?还是《高山流水》《二泉映月》?从目前的演出市场现状看,民乐无论是演出还是资讯都...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关注公众号2018-12-11 07:21
猜你喜欢:
评论:(万事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