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东关社区:道德评议会“接地气”

来源:汉江晨刊 2018-12-1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方培)近日,在汉滨区老城办东关社区开展的道德评议会上,“五老”成员锁捍东讲述了自己担任调解员的工作经历。

锁捍东,73岁,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先后获得 “陕西省劳动模范”“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现任东锦园小区调解员。他十几年如一日的义务劳动,为东锦园无物业管理小区无私贡献力量。“自从参与了小区管理,午休被打扰,吃饭被中断,居民的不理解、不支持,被谩骂……这样的事太多了。”锁老家属说:“再难,只要身体允许,我们都支持他坚持下去。”

大家聆听了锁捍东事迹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表示要向这样的党员模范学习。评议会上,还对个别居民点柴火取暖造成空气污染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反面典型表示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端正态度,改正自己的错误行为。

该社区还将道德评议会评议出来的正反面典型,在社区道德评议红黑榜专栏公示,将“美、丑”行为暴露在阳光下,让好人好事家喻户晓,让“不文明”行为接受监督,净化社区氛围。

新闻推荐

“中国煤炭价格指数—长江中上游(重庆)动力煤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本报讯12月5日,在2019年全国煤炭交易会上,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和重庆市经信委共同指导,陕西煤炭交易中心...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关社区:道德评议会“接地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