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唐延路支行揭牌成立

来源:阳光报 2018-12-1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7日,为进一步支持陕西自贸区建设,服务好西安外向型经济发展,中国光大银行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唐延路支行正式揭牌成立。中国光大银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姚宏宇与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伟煜先后分别致辞,并共同为支行揭牌。

陕西自贸区的设立,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大西部门户城市开放力度的重要驱动力,更是陕西省建设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的重要发展机遇。自成立一年多以来,陕西自贸区依托政策环境,积极对接战略,发展态势良好,新增市场主体2.55万家,新增注册资本5044亿元。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作为集团、总行在西北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在此成立近20年以来,牢牢扎根三秦大地,积极支持全省经济发展,实现了与地方的同频共振、发展共赢。尤其是陕西自贸区成立以来,分行切实围绕改革进程和客户需求,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便捷的国际化综合金融服务,已累计帮助省内多家企业成功实现境外融资。

为了进一步完善分行机构战略布局,同时为了更好地支持陕西自贸区的高标准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分行选址成立“中国光大银行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唐延路支行”,目标就是要打造成为自贸区金融服务的首选银行。并将以此次开业为契机,充分发挥国有控股银行的体制优势,在集团、总行“争创双一流”的战略目标指引下,积极投身于自贸区的建设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运行,努力打造成为规模一流、专业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的自贸区支行,将“光大”品牌深植于这片红色热土中,齐心齐行,共商共赢!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黄劲翔,首尔分行副行长李保昆,总行贸金部跨境处处长胡奕芳,及西安分行各部室、各同城支行负责人参加了仪式。G4 记者 成英

新闻推荐

陕煤集团战略规划座谈会暨投资管理提升项目启动会召开

本报讯12月8日上午,陕煤集团召开战略规划座谈会暨投资管理提升项目启动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喜民、王世斌,集团公司总经...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光大银行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唐延路支行揭牌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