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今日起网上报名

来源:阳光报 2018-12-1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范启彬

昨日记者获悉,今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1日开始网上报名,面试时间设在2019年1月5日至6日。

面试报名条件要求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在陕西省的申请人以及驻陕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

报考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国民教育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学校(含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下同)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国民教育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考生需已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各科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1日8:00至14日18:00,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面试时间在2019年1月5日至6日。考生可在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6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面试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面试测评系统,考生经过候考、抽题、备课、回答规定问题、试讲(演示)、答辩等环节完成面试,原则上备课时间20分钟,面试时间20分钟。

新闻推荐

抚今追昔看四十载家乡蜕变

张桂英快下班时,孩子爷爷打电话说家里没电,让我买几根蜡烛回家。下班途中,我兜兜转转,走了好几家店铺根本没有蜡烛可买,才发现...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关注公众号2018-12-11 07:21
猜你喜欢:
评论:(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今日起网上报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