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关于检举、揭发贾延成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2-11 13:57   https://www.yybnet.net/

举报微信号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陕西省公安厅经过缜密侦查,近期成功打掉了延安市宝塔区以贾延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该犯罪组织近年来以小额信贷为名,以骗取银行贷款、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手段聚拢资金,非法发放高利贷牟取暴利。在个别公职人员的包庇纵容下,该犯罪组织在收贷过程中,使用威胁、恐吓、滋扰、纠缠、哄闹、聚众造势等软暴力方式,实施了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经检察机关批准,贾延成等1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为彻查该犯罪组织违法犯罪事实,维护社会稳定,即日起,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收集该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一、敦促该犯罪组织其他涉案人员立即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

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知情人及曾遭受该组织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证据,经查证所提供线索证据属实者,公安机关将给予相应奖励。

三、为该犯罪组织提供支持、纵容、包庇并逃避法律惩处的公职人员向纪检监察部门、公安机关主动说明情况并交代相关问题。自下发通告起15日之内主动说明情况、交代问题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可视情从宽处理。对未能按时主动说明情况的人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陕西省公安厅承诺,将对举报人和线索提供人严格保密,依法保障其各项权利和人身安全。

来访、来信地址:

1.延安市宝塔区喆啡酒店3012客房(高家园则白云国际商厦)。

联系人:陕西省公安厅李警官

手机:13659209019

办公电话:0911-7776716

2.延安市公安局扫黑办(延安市公安局319室)。

联系人:张警官

手机:19991115689

办公电话:0911-2165908

陕西省公安厅

2018年12月7日

新闻推荐

陕西戏帽子王专注制作秦腔戏帽四十年

韩小利每次做戏帽都要根据剧情和故事人物的身份事先画好草图和彩图秦腔戏帽子又称戏盔,其造型夸张、种类繁多,是秦腔戏曲舞...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检举、揭发贾延成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