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企业家说 从西咸出发 我们走向世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12 02:48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奥卡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TO

——约翰·卡尔迈克

目前我们是陕西省首家以源代码为基础的国产自主可控的高端全闪存存储器公司,实现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专注于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依托有着深厚专业功底和强大创新能力的技术团队,提前布局未来全闪存存储,实现从闪存芯片到软件系统全自主可控。

我要做的,就是把世界上最好的人和技术带到这里,将目前通用水准的数据存储和读取速度提高上百倍,打造世界一流、自主研发的高端存储产业链条。未来,我们还要继续发力,做到全闪存领域的No.1。

我在西咸新区感受到了充分的诚意,他们是真正与企业站在一起,共同努力做事,这让我更有信心。

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崇正

“一带一路”建设推进过程中,沿线国家和地区仍然存在信息渠道缺失、文化交流与“民心相通”的不足。要想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我们有责任和能力,为各级政府、国内外企业打破语言和数据的多重壁垒。

为了更好地推进并加速重点案例项目复制推广工作的开展,我们计划持续推进包括全球呼叫中心、跨语言大数据中心、多语言定制APP、多语言视频会议系统等在内的基于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语言服务平台的建设。

我们对西咸和陕西的发展很有信心,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节点城市,我们有信心从这里出发,走向世界。

陕西易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明旭

我们是第一批入驻西咸新区保税物流中心的企业,空港新城的绝佳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企业带来了超常规的发展,和腾飞的巨大机遇。可以说,是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的设立,给我们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强大的推动力。

覆盖空、陆的物流网络,都给易运物流提供了快速成长的机遇。公司许多员工都有在其他城市拓展业务的经历,说以前是到处去找客户谈,可现在,公司和赛峰、日立这样的企业毗邻而居,不用找,生意自己就找上门来了。下一步,公司还将通过创新航空物流产品体系、大力推进多式联运等措施,推进融合发展。为完成好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任务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汉中市气象观测质量体系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阳光讯(记者任军通讯员孟茹)日前,汉中市综合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取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圆满完成中国...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家说 从西咸出发 我们走向世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