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40年礼赞·寻找陕西文旅发展影响力人物 “百强榜”推评活动持续升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13 03:2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上旬,本报携手中国高铁旅游媒体联盟以“辉煌印记”为主题,正式推出了2018陕西旅游“百强榜”大众推评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收到全省旅游圈及中国高铁旅游媒体联盟沿线城市的极大关注,更吸引了众多读者及网友的参与热情。读者纷纷踊跃投票,推荐心目中的“陕西旅游百强”,在三秦大地掀起了一场全民参与评选最具代表性的陕西旅游名片,讲好陕西旅游故事的热潮。

“这个活动很好,建个互动交流群最好”,微信名为“小酒窝”的网友在朋友圈留言,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改革开放40年,陕西旅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借助三秦这个活动,可以把这些变化呈现在读者面前”,本报忠实读者、家住南郊的张正义老人在电话中激动地说。

此次“辉煌印记——优质旅游看陕西大众推评”活动,由本报联合中国高铁旅游媒体联盟城市共同开展,共推出“驰名世界最美人气景区”“最美绿色生态魅力景区”“乡村振兴推动力典范村镇”“最受青睐研学·亲子体验基地”“最美水利风景区”“特色文化演艺精品项目”“最美红色旅游目的地”“最具影响力文旅营销活动”“十大旅游富民文化强县(区)”“高品质魅力民宿客栈”十大奖项,致力于对改革开放40年来陕西旅游发展成就进行的一次“大阅兵”,打造岁末属于陕西旅游的饕餮盛宴。

综合各方报名推荐以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此次活动的候选榜单前期已经新鲜出炉,上百家精品旅游景区及优质旅游目的地精彩入围。目前,大众投票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最终谁能成为最具代表的陕西旅游品牌优质力量,请你投出最宝贵的一票。

改革开放40年,全省旅行业涌现出一大批踏实肯干、勇于创新的旅游从业者,他们在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了展现这些陕西旅游人的风采,从旅游一线岗位彰显陕西优质旅游魅力,本次评选活动特设“40年礼赞·寻找陕西文旅发展影响力人物”奖项,呈现陕西旅游人物精彩篇章。

本报记者郑亚玲

投票通道

登录三秦网(www.sanqin.com),点击首页“辉煌印记——优质旅游看陕西”2018陕西旅游“百强榜”大众推评活动图片链接进行投票。

热线电话:

029-82267103

82267105

(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新闻推荐

西安培华学院教师在陕西省高校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阳光讯(记者张志杰)12月8日~9日,陕西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举行。经过激烈比拼,培华学院...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0年礼赞·寻找陕西文旅发展影响力人物 “百强榜”推评活动持续升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