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到西京学院调研

来源:阳光报 2018-12-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允铎 通讯员 尚磊 文/图)12月12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一行到西京学院调研。方光华一行先后调研了陕西省可控中子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何积丰院士工作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并召开了座谈会。方光华指出:要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推动陕西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加快向前发展。

西京学院董事长任万钧,校长任芳、党委书记苏华等参加调研。任万钧对陕西省委省政府、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从基本数据、教学、科研、愿景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方光华对西京学院卓有成效的办学实践给予充分肯定。一是西京学院领导班子精明强干,一门心思办教育,全力以赴提升教育质量;二是以人为本,关心爱护师生,努力为师生营造优美舒心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三是精细化管理到位,校园干净整齐充满美感,文化氛围浓郁;四是学校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方光华指出,陕西是教育大省,民办高教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西京学院兢兢业业办学,一心一意谋发展,取得了很大的办学成绩,希望西京学院坚守办全国一流民办高校的目标不动摇,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推荐

寒冬送温暖 工会显真情

“感谢你们给我孙子送来这么好的童车,我一定让儿子好好干,安心工作,不辜负领导对他们的关怀。”李卫强的父亲抓住项目工会主...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到西京学院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