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1-11 1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电达)记者昨日获悉,根据《陕西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实施方案》,即日起陕西省将重点清理偿还省、市、县政府部门及其所属机构(包括所属事业单位)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工程款、物资采购款、保证金等逾期账款;重点清理偿还省内大型国有企业(包括政府平台公司)因业务往来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逾期账款。

具体目标任务,2019年1月底前优先完成以下账款清理:1.拖欠农民工工资;2.涉及供气供暖等民生、安全方面的工程项目欠款;3.中央或省级财政已下达专项资金预算或通过调剂解决了资金渠道的欠款;4.各级政府拖欠民营企业的工程款、物资采购款、保证金;5.国有大型企业对民营企业的欠款;6.按照政策规定入库保留的PPP项目到期应付民营企业合同款。(其中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应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规定提前完成)

2019年底前着力完成以下账款清理:1.暂时难以落实预算资金的政府欠款;2.已被叫停的不规范PPP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且已形成一定工作量的欠款(有关工程项目不得借机重新启动);3.确有困难的大型国有企业对民营企业的欠款。

新闻推荐

“亿路同行”助推陕西儿科医学再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毅)1月9日,康哲亿活学术论坛暨王宝西儿科交流圈项目“亿路同行”启动会在临潼举行。会议由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