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农产品肉类行业发展论坛在西安举行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陕西农产品及肉类行业功勋、卓越人物颁奖典礼同期举行

来源:华商报 2019-01-11 18:51   https://www.yybnet.net/

1月10日,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中国食品报、华商报、陕西省农产品物流市场协会、陕西省肉类协会共同主办的陕西农产品及肉类行业发展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人物、卓越人物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来自全省的200余名农产品及肉类企业领导和行业领袖以及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论坛上,陕西省农产品物流市场协会会长、陕西省肉类协会会长杨新赞代表会议主办方做了致辞。协会会长、方欣集团董事长杨新赞,陕西欣绿实业董事长李希容,陕西朱雀农副产品公司总经理曹金发,本香集团总经理马福增,汉中顺鑫鹏程食品总经理史俊鹏,西安惠品肉业董事长姜志英,三原顺源食品总经理高明,宝鸡利民屠宰公司总经理张博等行业大咖分别作了精彩分享。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陕西农产品及肉类行业功勋、卓越人物颁奖典礼上,李希容、周汉生、李利涛、沈建鹏、曹金发、周端阳、姜志英、史俊鹏、张博、王强等10人获得陕西农产品及肉类行业功勋人物奖;张峰、吕练武、李群英、杨万华、刘亚文、高明、裴元昌、史大虎、彭党宏、郭树森等10人获得陕西农产品及肉类行业卓越人物奖;郭庆民、王于生、朱金昌、张俊等4人获得陕西农产品及肉类行业特别贡献奖。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戴士芳、市场建设处处长张迎春、市场秩序处处长王涛和协会会长杨新赞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华商报记者 曲丽莉 图

新闻推荐

陕西省博物馆总数已达303座

本报讯(记者张电达)记者昨日获悉,2018年,陕西省新增博物馆22座,总数达到303座,基本构建了省、市、县、乡镇、村五级博物馆体系,...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农产品肉类行业发展论坛在西安举行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陕西农产品及肉类行业功勋、卓越人物颁奖典礼同期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