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陕西新闻 > 正文

陕西11个市(区)细化措施确保工业稳增长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2-13 09:27   https://www.yybnet.net/

2月1日,记者从陕西省工信厅获悉:2018年,陕西省11个市(区)细化措施确保工业稳增长取得显著成效,该省11个市(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全部实现正增长。其中,西安、榆林、延安、汉中、商洛5市工业增加值增速高于上年同期。

为了确保工业稳增长,陕西省11个市(区)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其中,西安市制定《实施工业“百千万工程”培育壮大工业产业集群实施方案》《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汽车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等,编制产业发展规划16个,积极开展工业招商引资活动,目前已储备项目100余个。

咸阳市制定《2018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20条措施》,着力推进“3+1111”工程建设。以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为代表的27个重点项目已建成投产,64个项目正按进度顺利建设。

宝鸡市制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财税措施、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全力为工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开展精准招商,共签约(意向)工业项目280个,到位资金240.29亿元。

渭南市坚持以销促产,举办5场产销对接暨产品展销会,推动企业产能释放;联合科技、财政、税务、海关等部门修订完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并认定8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铜川市组织1149名干部包抓全部规上企业及1000户小微企业,开展解难帮困促发展“双百双千”工程,为企业解决土地、规划、融资、用人、促销等各类问题400多个。

安康市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先后签署年产10万台电子玩具、毛绒玩具机芯等5个项目合同,总投资8.5亿元。沈谦

新闻推荐

促进转移就业 支持返乡创业 助力脱贫攻坚 2019年“春风行动”拉开帷幕

本报讯(独萍)笔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省人社厅联合省扶贫办、省总工会、省妇联于2月12日至3月15日,在全省组织开展2019年“春风行...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11个市(区)细化措施确保工业稳增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