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10措施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华商报 2019-04-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 肖琳)昨日,在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一周年之际,省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集中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发布了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10项具体措施,这是陕西省动员社会力量服务退役军人的又一次尝试。

金融服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12家金融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特色化金融产品和服务。

创业导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为59名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免费提供培训授课、创业咨询等“一条龙”服务。

孵化基地:给11家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授了牌,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达到39家。

线上招聘:联合智联招聘网等开通了退役军人线上招聘平台。

教育培训:与西安交通大学将签订加强全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的合作框架协议,创建退役军人终身学习在线培训平台,校内优质教育资源全要素向退役军人培训学员开放,聘任优秀退役军人作为西安交大兼职辅导员。

建立联盟:与西安交通大学将联手推动建立“陕西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联盟”。

会展经济:举办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成果展,首次尝试通过会展经济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汇集参展企业68家。

分享交流:举办4场陕西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分享会,对2019年即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进行创业政策培训。

经验转化:抓住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有利契机,学习借鉴全国各省(区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好经验好做法。

常态服务:确定每年4月为“全省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线上线下同时推出活动,提供专业化就业创业服务。

新闻推荐

手机app智能灌溉,高效又节水!

眼下正是陕西省关中地区农作物春灌时节,记者在杨凌、渭南等地发现,依靠科技,新型节水灌溉方式让春灌不再费时费工。在杨凌职...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10措施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