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将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17 03: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嘉)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陕西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世界地球日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民树立和提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唤起广大公众特别是青少年保护地球家园、改善生态环境的意识。

宣传活动周从4月22日开始至4月28日结束。今年的主题是“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活动周期间,陕西省各市县将普遍开展自然资源科普走进校园、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机关活动,并以布置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开展专家咨询、举办科普讲座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预热活动,以引发社会关注,呈现“市县互动大宣传、城市乡村齐动员”的火热宣传场景。

在陕自然资源科普基地在活动周期间要免费或优惠向社会公众及青少年开放。并围绕地球日主题继续做好“三个一”活动,即一场专题展览、一场科普报告会、一个青少年互动活动。

新闻推荐

白鹿原影视城新演艺《魔法公主》将于5月26日试演

4月15日,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新闻发布会在白鹿原影视城景区举行。该演出将于5月26日起在白鹿原影视城试演亮相...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将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