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停赛6场 罚款6万 飞铲陕足队员的徐擎被追加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20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中国足协针对上一轮中甲联赛,呼和浩特在主场与陕西大秦之水队比赛中出现的暴力行为开出了追加处罚的罚单,呼和浩特队6号球员徐擎因为脚底蹬踏魏仁杰腹部,并且起身后用头部撞击杨昊,被停赛6场、罚款6万。之前,呼和浩特队内部已经对徐擎做出了停赛5场、罚款5万的处罚。

4月13日,中甲联赛第五轮,陕西大秦之水队客场挑战呼和浩特队。结果,陕足在开场仅仅14秒就被对手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此后,陕足奋力反击,并且一直主导着场上的局面,还创造出了多次有威胁的机会。呼和浩特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为了保住一球的胜果,在场面上有些被动,甚至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不得已频频采取犯过化解危机。第88分钟,陕足队员魏仁杰边路带球突破,呼和浩特队徐擎飞铲过程中脚底蹬踏魏仁杰腹部,起身后情绪激动的他又用头部撞击杨昊,被当值主裁判红牌罚下。中国足协在处罚通告中认为,徐擎的行为性质恶劣,且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所以最终开出了停赛6场外加罚款6万的处罚。

其实,说起徐擎广大陕西球迷并不陌生,2009赛季到2011赛季他曾是陕西浐灞队的一员。在对魏仁杰的犯规发生之后,徐擎也通过网络向魏仁杰和陕西球迷进行了道歉,并称陕西是他的第二故乡,他祝愿陕西大秦之水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能够打出佳绩。

据了解,魏仁杰的伤势不算严重,如果不出意外,明晚他将有望出现在陕西大秦之水队客场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陕西今年第一季度GDP同比增6.3% 实现生产总值5450.34亿元

4月19日,2019年一季度陕西省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陕西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总统计师张烨介绍全省经济运行情况...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停赛6场 罚款6万 飞铲陕足队员的徐擎被追加处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