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美丽的校园一角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4-20 02:12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省三维发展实验学校

四年级(8)班罗可盈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春天风景如画,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瓜果飘香,冬天白雪皑皑。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校园美景之一——华清塘。

春天,华清塘的石山、喷泉、池塘、绿树、红花一定会吸引着你。华清塘的门口是用两块巨大的蓝田玉石堆成的天然石门,一场春雨过后,玉石被雨水冲得更加清亮。沿着石门口的小路进入华清塘,这里的假山是用石头砌成的,上面有一个巨大的瀑布,瀑布的水流到池塘里面,可爱的小鱼儿在池塘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可爱极了,真想作一首小诗,来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到了夏天,进入华清塘深处,那里是绿树成荫。池塘里的荷花蓬勃向上,开出了一朵一朵的小花,在荷叶和荷花下总有小鱼儿在乘凉嬉戏。坐在池塘边的树荫下看书画画,别有一番滋味。再听听池塘上面瀑布的流水声,树丛中鸟儿的欢叫声,更让人如入仙境一般。

秋天的华清塘也不逊色。偌大的法桐叶子变黄了,竹林里的竹子苍劲挺拔,枫树的叶子红似火,而红豆杉依旧碧绿。走进华清塘赏一番秋阳下不同一般的美景,捡几片不同寻常的落叶做书签,或贴板画也挺有意思的,去年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做的贴画还受到老师表扬,妈妈夸赞了呢。

冬天,被白雪装扮的华清塘一下子就变成了粉装玉砌的童话世界。池塘里结冰了,假山上也堆满了积雪,落在树上的雪花像梨花一样。记得那次我们正在欣赏雪景,几只麻雀飞过,抖落些许雪花,灌入我的脖颈,引得同学们一阵大笑。

我们的校园一角很美吧?欢迎你来我们校园参观,我一定做好向导,为您服务!指导老师韩新剑

新闻推荐

拓宽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就读重点大学渠道 陕西实施三个高考录取专项计划

4月17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该省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的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高...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校园一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