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自贸试验区 “信易贷”正式上线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5-17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崔春华)为有效推动陕西自贸试验区信用体系建设,实现信用信息共享,建立信用普惠金融体系,解决区内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日前,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高新功能区举办“信易贷”上线推介会暨首批试点合作机构签约仪式。

“信易贷”是在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的指导下,基于西安高新区信用金融服务平台,联合第三方征信机构,优选合作商业银行,为企业提供无抵押、无担保,有贴息、有风险补偿,额度在50万元至500万元之间的在线授信放贷的纯信用金融产品。

针对“信易贷”,西安高新区出台了相应的贴息及风险补偿配套政策,对申请“信易贷”融资产品,给予60%的信用贷款贴息支持;对“信易贷”产品合作银行,按照坏账金额的30%给予风险补偿,单户企业风险补偿额最高300万元。目前,西安高新区信用服务中心与优选的3家首批合作试点银行进行了签约,试点银行与5家首批“信易贷”授信放贷的企业进行签约,授信纯信用贷款总额约2000万元。

业内人士表示,“信易贷”的上线,提高了中小企业获得融资的便捷性,是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将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陕西自贸试验区在信用普惠金融建设方面的应用构建,形成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有效途径。

新闻推荐

今年前四个月全省累计减免税费81.2亿元

东方IC供图本报讯(记者刘宁)5月16日,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西安举办了“陕西省实施‘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自贸试验区 “信易贷”正式上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