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老人耳鸣耳聋 听力下降 嗡嗡声、隆隆声、蝉鸣声、流水声等 耳病1元扎针灸 名院教授亲诊 仅限报名前20名,报名电话:029-86698817

来源:华商报 2019-05-18 01:55   https://www.yybnet.net/

老人当心:久鸣易聋 久聋易呆

只有得过耳聋的人才知道“久鸣易聋”、“久聋易呆”可不是开玩笑的。中医认为“聋为鸣之渐,鸣为聋之始”,听力系统长时间受杂音刺激,放任不管,耳膜自然会受损退化演变成耳聋。耳聋后的老年人与外界沟通接触降低,性格逐渐孤僻,又会加速老年痴呆病的发生,身边生活中不乏此类悲剧。

治耳鸣耳聋就是发病前三个月是“黄金治疗期”,三个月治不好,就可能下辈子就这样了,甚至可能耳朵完全变聋听不见。错过“黄金期”,已经耳鸣一年的大妈,难道真只能坐等自己的耳朵聋掉吗?

小小一根针 治耳有乾坤

为此,我们特别邀请到陕西知名中医耳鼻喉专家、针灸专家,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医针灸传承工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省针灸学会常务理事雷教授及专家团队,来为我们讲解,耳聋耳鸣究竟还有没有医治的补救办法?

雷教授表示,急症来的快去的快,拖成慢性病就很麻烦。耳鸣如果错过了三个月“黄金治疗期”,当急性耳病发展成了慢性耳病后,不少患者感觉束手无策,其实中医还有转机的办法。

雷教授还提到,针灸,是中医“疏经开窍”的一绝,更是巧治耳病的好方法,患者不会有太多的痛苦,也不需要太多疗程。

首先,辨清耳病根源属于哪一经脉,哪一脏腑,属于表里、寒热、虚实中哪一类型,然后,配穴处方,针药同施。以通经脉,调气血,使阴阳归于相对平衡,使脏腑功能趋于调和,从而达到治疗耳鸣耳聋的根本目的。

特色针灸 集35年经验精华

雷教授作为陕西“针灸学术带头人”,其35年临床经验的精华,摆脱传统中医一味强调“补肾治耳”的误区,特别强调:耳虽为肾之窍,为肾所主,但又与其它脏腑有着广泛的联系,因此五脏六腑、十二经脉之气血失调皆可导致耳鸣耳聋。

同时,其率先将耳病分为虚实双症来治。开辟了“刺穴行针+埋线给药+汤药辅正”的新特色自然针灸疗法。并以此疗法35年治耳病,为广大患者健康保驾护航,有望重获新“声”!

特别提示:5月20日,为推广“自然针灸疗法”,雷教授及中医院王教授专家团队在雁塔区丈八东路天禄堂门诊公益亲诊,象征性收取1元针具费用,耳鸣耳聋报名电话:029-86698817

新闻推荐

陕西前4月新增减免税费81.2亿元

本报讯(何申燕)5月16日,省政府新闻办举办新闻发布会,就陕西省实施减税降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发布。据悉,2019年1至4月份,全省...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耳鸣耳聋 听力下降 嗡嗡声、隆隆声、蝉鸣声、流水声等 耳病1元扎针灸 名院教授亲诊 仅限报名前20名,报名电话:029-86698817)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