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救助晕倒老人 家属锦旗谢学生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6-14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亦馨)“感谢阴凡静同学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6月11日上午,老人赵志廷的家属将一面写着“助人为乐品德高,危难时刻伸援手”的锦旗送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一班阴凡静同学手中,感谢她救助晕倒的老人赵志廷的善举。

6月7日,阴凡静在回家途中路经咸阳汽车北站路口转盘时,发现一位老大爷晕倒在路中央,她赶紧上前查看,发现老大爷神志不清,问他家庭住址和亲人电话,也是答非所问。为防止老人被来往车辆误撞,阴凡静连同周围的好心人一起把老大爷挪到阴凉处的人行道上,随即拿起老大爷的帽子帮他扇风、降温。在征得老大爷同意后,阴凡静在大爷包里找到电话,联系到其儿女,并一直守候着大爷,直到他的家人赶来,并将老大爷送回家。

老大爷的家属为表感激之情拿出几百元,阴凡静同学当场谢绝。老人的家属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阴凡静同学,并送去锦旗,感谢她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救人一命。(B)(12)

新闻推荐

陕西基本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信用惩戒格局

本报讯(记者晓霞)6月13日,省委宣传部与省委文明办共同举办“加强诚信陕西建设提升诚信建设水平”系列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人...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救助晕倒老人 家属锦旗谢学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