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群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张青山:匠心铸就人生价值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6-18 14:53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群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张青山,是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省国资委四有模范职工,市优秀退伍军人。近年来,他参与模具技术创新30余项,创造经济效益300余万元,在本职岗位上作出了杰出贡献。

1990年,张青山从部队退伍后进入陕西群力公司成为一名模具钳工,至今已29载。他以军人特有的坚毅和顽强,全身心投入工作,在重大工艺创新、重点产品结构优化设计等方面作出了贡献,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为公司节约了成本。2018年,他主持完成的“军品底板类模具标准模架的设计及工艺编制”项目,引领了行业先进技术;同年,“张青山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了7项创新成果,工作室被省国防工会、市总工会命名为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

工匠造物,不仅仅是为了获得物质利益,“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过程,也是一种生命态度和人生价值的体现。面对师徒传承,张青山毫无保留,不仅传授积累几十年的钳工绝活,还手把手教磨、钻、切等基本功,将工匠所追求的稳定踏实、苛求完美、精益求精的特质,发扬为鼓励团队共同追求的价值取向。

新闻推荐

1月至5月陕西省货车交通事故发生起数同比下降39%

本报讯(记者秦华)6月16日,记者从陕西省西安市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了解到:今年1月至5月,陕西省货车交通事故发...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群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张青山:匠心铸就人生价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