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拆除挡门墙铺成绿化带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6-20 1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最近,陕西开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都特别高兴,因为多年来挡在公司大门前的砖墙被拆除了。高新区“五拆”工作组还在拆出的空地上建起了绿化带(见上图),让人看着都心情舒畅。

陕西开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高新十二路。2011年公司建厂房时,门前就有一面长130多米的砖墙。2015年公司建成投产,由于砖墙距公司大门只有1米多远,运送材料和货物的车辆根本无法从大门进入,给公司正常经营造成很大困扰。公司也曾和当地村组沟通,试图拆掉这面围墙,但是一直未能如愿,无奈只好在公司西侧的区间路上开了一个侧门,但由于区间路较狭窄,大货车依然无法进入。时间长了,挡在公司大门口的这面墙已经破旧,部分墙面歪斜,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前不久,高新区“五拆”工作组发现这面墙占据人行道红线且存在安全隐患,当即将墙拆除,又在拆出的空地上建起了绿化带,种上了樱花、小叶女贞、红叶石楠等花木。

“‘五拆’工作组真是为我们公司解了难题,现在不仅车辆进出方便,公司形象也大为提升。”该公司董事长曹峻清说,看到工作组在围墙外建起了漂亮的绿化带,公司主动承担起了绿化带的养护工作,还购置了一批宣传画贴在围墙上,共同营造美好环境。

新闻推荐

陕西将开展建筑工程安全攻坚行动

本报讯(记者王何军)日前,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建筑工程安全攻坚行动的通知》,计划从今年6月下旬至12月31日,就全省在建房屋建筑...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拆除挡门墙铺成绿化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