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空港新城“红七月”主题汇演 为群众献上“红色文化大餐”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7-13 04:35   https://www.yybnet.net/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记者于忠虎 吕聪 摄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红色七月,流金似火;红色七月,党旗飘扬。为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并为“三个经济”凝聚强大精神力量,7月11日晚,由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和各机关、街办干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红七月”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陕西西咸保税物流中心卡口精彩上演,为各界群众献上一场丰盛的“红色文化大餐”。

文艺汇演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主题,邀请了长期以来默默付出、支持空港建设的员工家属、辖区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到场观看。“空港新城举办‘红七月’主题文艺汇演就是为了鼓舞所有并肩奋斗的空港人不忘初心,彰显空港人根植于心的拼搏和创新气魄。”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在致辞时表示,他希望所有干部员工、企业家紧紧围绕建设临空经济示范区这一目标,牢记为区域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当好“三个经济”发展的先行者。

文艺汇演在诗朗诵伴舞《空港之恋》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勇士》《许你一个空港》《空港追梦人》《不忘初心》等轮番上演;《梦想起航、感谢有你》《传承》《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声,唱出空港人的红色心、奋进心;小品+快板《邪不压正》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传递出空港人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秦腔《血泪仇》、相声《开心一刻》、啦啦操《活力空港》精彩绝伦,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晚会还对空港新城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当天下午,空港新城各部门和集团公司的百余位家属代表还受邀到空港新城,参观政务服务中心、西安国际少儿美术馆、枫叶国际学校等,听取陕西西咸保税物流中心、陕西空港国际快件产业园、东航-法国赛峰起落架维修项目等的介绍,实地感受空港的发展成就。

当晚,主会场现场观看演出群众近3000人。另在幸福里社区、空港花园社区、太平镇柳村南广场等3个分会场,也有近4000名群众通过电子大屏观看演出直播。

新闻推荐

省科技厅与三所985高校签订协议 下放省科技计划立项权

本报讯(记者王嘉)昨日来自省科技厅消息,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精简科研项目管理流程,探索改革重大科技项目立项和组织实施机制,赋...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空港新城“红七月”主题汇演 为群众献上“红色文化大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