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西农“彩色小麦”项目 获2019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 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7-15 2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安讯(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 党菲)7月7日至9日,在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等部门共同主办的2019“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副研究员何一哲领衔的“彩色小麦全产业链融合发展”项目获得金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赛人员积极依托该校科研实力,充分发挥科研特色,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设计和积极备战,在决赛中充分展示了该校科技创新最新成果。最终,农学院何一哲副研究员团队的“彩色小麦全产业链融合发展”项目获得金奖,动科学院在读博士生任发团队的“猪精液常温保存高效稀释粉及山羊细管冻精技术”项目、植保学院郝兴安与企业合作的“苹果标准化脱毒体系创新及应用”项目获得银奖,资环学院张海教授团队的“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与有机专用肥料制造及配套施用技术”项目、园艺学院王西平教授团队的“葡萄抗灰霉病特异种质发掘及其生防菌研发”项目、化药学院李晓舟副教授团队的“多用途生物能源发电系统”项目、动医学院王兴龙副教授团队的“一种快速治疗羊口疮生物制剂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引领创新创业,发展三个经济”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人员创新争先热情,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大赛从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近300余家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孵化器及科技组织推荐申报的500余个高水平项目。经过预赛、复赛,202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阶段,采取现场评审、项目展示及推介、项目路演、答辩等多个环节,最终20个项目获得金奖,59个项目获得银奖,123个项目获得铜奖。

新闻推荐

小区电梯费不菲 到底进了谁的腰包?

要不是正在学认字的儿子把广告牌上的字大声念出来,张维年对电梯上投放的广告早就习以为常,甚至视若无睹。“医疗美容!减肥丰...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农“彩色小麦”项目 获2019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 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