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13连胜收尾 皖篮开启冲冠之路 NBL常规赛落幕,文一男篮季后赛首轮对阵重庆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7-19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小将李祥波暴扣。

大外援达卡里大杀四方。

晨报讯 7月17日,NBL常规赛结束全部24轮争夺。毫无意外的一场大胜,也让文一男篮以一波13连胜开启季后赛冲击总冠军的征程。目前,季后赛8强对阵已出炉,文一男篮季后赛首轮对手是重庆华熙国际,在常规赛两场对决中双方曾各取一胜。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与卫冕冠军陕西信达也同分在一个半区,不出意外的话,两队将在半决赛提前相遇,胜者或将与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广西威壮争夺总冠军。

本周三晚,文一男篮常规赛最后一场在客场128:99兵不血刃地大胜河南赊店老酒,净胜29分的同时,也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3场,最终以20胜4负的成绩位居第三名。因为广西威壮和陕西信达相继赢球,最终广西、陕西、安徽三队锁定联赛前三。第四到第八的球队分别为湖南、河南、重庆、贵州和武汉。

本赛季,文一男篮大换血,不仅换了教练,球员也换了一拨。首发阵容中,仅有队长韩德龙一人是上赛季的首发队员。经历了常规赛近半个赛季的磨合,球队才找到了连续取胜的钥匙。外援罗切斯特的串联得分、大外援霍尔曼(合同到期,上周已回美国)和达卡里的内线强度、“本土王”杨文博和队长韩德龙的稳定、老队员周启新,德勒黑以及李雪松的稳定,年轻新星李祥波和中国台湾内援蒋淯安的冲劲儿……少帅刘久龙的临场调度能力在宫鲁鸣的指导下渐入佳境。

根据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统计,这一波13连胜中,文一男篮总净胜对手329分,平均分差25.3分,在攻防两端显示了恐怖的实力。

根据规则,文一男篮季后赛首轮对手将会是排名第六名的重庆。其余三组对阵形势则分别是广西VS武汉,陕西VS贵州以及湖南VS河南。7月24日,NBL季后赛将正式打响,由于季后赛首轮和半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赛制为1-2-1-1(排名靠后的球队先打第一个主场),因此安徽文一首场季后赛将会是做客重庆,然后将连续迎来两个主场。7月26日和28日,安徽文一将回到位于南一环和马鞍山路交口东北侧的老主场安徽省体育馆,继续与对手周旋。

晨报记者 赵军

■季后赛首轮赛程

7月24日(三) 重庆VS安徽 19:30 重庆巴南体育馆

7月26日(五) 安徽VS重庆 19:30 安徽省体育馆

7月28日(日) 安徽VS重庆 19:30 安徽省体育馆

7月31日(三) 重庆VS安徽 19:30 重庆巴南体育馆(如有必要)

8月2日(五) 安徽VS重庆 19:30 安徽省体育馆(如有必要)

新闻推荐

2019年上半年陕西省经济整体运行平稳 今年全省夏粮总产量420多万吨

本报讯(记者陈新涛)7月17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据省统计局初步核算,上半年全省实现生产总值11625.57亿元,同比增长5...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3连胜收尾 皖篮开启冲冠之路 NBL常规赛落幕,文一男篮季后赛首轮对阵重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