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惊恐万分 熊孩子34层高楼顶外“飞檐走壁”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0 04:16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飞檐走壁”的视频看得人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15秒的朋友圈视频,让无数观者吓得直冒冷汗。视频中,3名儿童在34层高的楼顶玩耍,甚至翻到栏杆外贴着墙站在楼顶外沿。

据记者了解,视频中的事情发生在7月17日下午,3名儿童在陕西省西安市大寨路中航华府小区一栋34层高的楼顶玩耍,从楼顶的防护栏杆翻了出来,站在楼顶外沿。其中一名小孩,甚至背部朝外,胸口紧贴着墙面,在宽度不足一米的外沿上横移。3名孩子系附近小区的孩子,年龄均为11岁。中航华府小区的物业事后发布了业主暑期安全提醒,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18日晚9时许,记者在中航华府小区看到,道路东西两侧院落的门禁有安保人员值守,一直呈开放状态。记者见到了安保队长孙先生。对于记者多次提出上楼顶看看的要求,他表示现在不方便,称网传视频发生时间在17日下午5时许,上楼的3个孩子都不住在中航华府小区,而是对面小区的孩子。

孙先生说,楼上的门因为属于消防通道,有明文规定是不允许锁的,小区楼顶的防护栏也是符合国家标准的,高度没有问题,但如果小孩往上爬,只能起防范作用,“我们的人在楼下边看到情况后,第一时间上楼,之后先把孩子叫到办公室,然后通过孩子联系上家长,家长到场后,我们对孩子和家长都进行了劝导”。

孙先生说,目前小区正在升级门禁系统,“已经在走流程做人脸识别和扫二维码的功能,对于楼顶护栏,已联系开发商对其进行整改,加高加固,并进行防滑处理”。

针对此事,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安全教育没做好,幸好没发生意外,亡羊补牢还来得及。”“我吓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暑假来临,一定要注意孩子们的安全。”

据《华商报》

新闻推荐

京东云助力陕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媚)近日,2019航天京东数字经济产业高峰论坛举行,论坛以“云上航天智绘新篇”为主题,旨在为陕西乃至全国的数字经...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惊恐万分 熊孩子34层高楼顶外“飞檐走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