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确定30000个 省级健康家庭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15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黎娜实习生马梦泽)记者14日从陕西省卫生健康委获悉,陕西省确定了省级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单位3540个、健康家庭30000个。

今年以来,省卫健委以“八大细胞”建设为抓手,取得新的进展。健康社区建设方面,确定了300个“省级健康示范社区建设”单位,4个市召开健康社区推进会,培育了一批示范建设典型单位。健康村庄建设方面,已纳入各地乡村振兴战略、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今年建设健康村庄1863个。健康学校建设方面,成立了示范建设领导小组,修订了健康学校建设标准,各地申报省级健康学校示范建设学校514所。健康医院建设方面,将省人民医院、交大一附院等15家医院作为首批健康医院示范单位,同时在160家省市医院开展建设工作。

聘请150余名指导专家,成立了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省级专家指导组,深入基层开展咨询指导工作,召开2次健康村庄省级指导专家会议,先后3次组织15名省级指导专家深入7市10县区指导工作。

新闻推荐

推进户表改造提速提质 国网陕西电力开展智能电表观摩活动

工作人员介绍户表改造提速提质工作8月13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举行“户表改造惠民生精准计量树诚信”活动,邀请陕西省...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确定30000个 省级健康家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