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举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练兵比武竞赛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8-15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独萍)为不断提升陕西省人社系统服务窗口经办人员队伍能力素质、夯实行风建设基础,做好人社部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比赛准备工作,8月9日上午,陕西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在陕西建设技术学院举行。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会民在竞赛现场巡视指导。

按照“全系统、全业务、全员赛”的原则,此次竞赛根据人社部及陕西省题库确定试卷试题,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进行比赛,内容涉及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群众关心和工作人员应熟知熟记的政策及业务知识点。来自西安市人社局和全省养老经办系统共计101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优胜者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比赛。

省人社厅将通过此次竞赛,全面检验陕西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进一步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浓厚氛围,推动陕西省人社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陕西确定30000个 省级健康家庭

本报讯(记者张黎娜实习生马梦泽)记者14日从陕西省卫生健康委获悉,陕西省确定了省级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单位3540个、健康家...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举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练兵比武竞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