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行业专家齐聚 共话产业发展 “大丰收植保万里行”将走进陕西杨凌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8-15 08:41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获取活动详细情况。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朝阳

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指导,中国农技推广协会、农业科技报社、大丰收联合主办,天天学农协办的“大丰收植保万里行暨大丰收·《农业科技报》苹果秋季管理合作启动会”,将于8月25日在陕西杨凌举办。

本次大会将特别邀请互联网农业服务平台、大丰收创始合伙人周单围绕《“种学管卖”大丰收农业互联网生态圈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院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园艺学会苹果分会理事马锋旺围绕《我国苹果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优势品种分析》;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原国家苹果产业体系栽培与机械研究主任、陕西苹果战略创新联盟秘书长李丙智围绕《苹果矮化栽培技术实践分享》;苹果植保实战专家、大丰收苹果全方位管理专家张立功围绕《苹果常见病虫害防控技术及秋季营养管理技术分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王征兵围绕《好果卖好价:苹果品牌营销及果品销售秘诀》等,进行主旨演讲。

会期,还将由农业科技报社社长梁孝宏,互联网农业服务平台、大丰收创始合伙人谭泽鑫共同为农业科技报社与大丰收战略合作进行签约;由大丰收总农艺师、苹果全年管理方案发起人王兴林主持召开《陕西特色农产品的标准化种植与品牌打造》圆桌论坛。

本次大会将呈现四大亮点:一是围绕增产省钱新技术,将涉及矮化栽培、秋季管理、病虫防治以及用药用肥等方面进行全面解析;二是围绕找准爆品赚大钱,将涉及行业趋势、找火爆新品两个方面;三是围绕好果就要卖好价,涉及品牌营销技巧、果品销售秘诀等领域;四是会期汇聚的都是顶级苹果专家,包括马锋旺、王征兵、李丙智、张立功等,在苹果产业领域有着多年实战经验和科研成就的权威人士。

新闻推荐

陕西5000万元助贫困残疾儿童康复

本报讯(记者王嘉)根据省政府《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2019年省财政调整支出结构,及时下达专项资金5000万...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行业专家齐聚 共话产业发展 “大丰收植保万里行”将走进陕西杨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