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3000人激情放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西咸新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来源:阳光报 2019-09-17 06:1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缑青翠 文/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讴歌新中国七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区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展示西咸铁军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12日下午,西咸新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西咸集团董事长周东出席活动。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孝致辞。

比赛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悠扬嘹亮、婉转深情,各参赛选手用真挚歌声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各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动情演唱,《光荣与梦想》《追梦西咸》《红旗飘飘》《旗帜颂》《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新区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充分表达了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给台下数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由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冯健雪,国家—级作曲家、陕西音乐家协会理事、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崔炳元等七位专家担任评委。16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沣东新城选送的沣东教育系统联队获得一等奖,沣东新城选送的沣东科统基地与秦汉新城选送的秦汉政企联队获得二等奖。泾河新城管委会机关等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外,泾河新城选送的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秦汉新城选送的秦汉建设集团、西咸新区管委会机关等10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康军为一等奖代表队颁奖,刘宇斌为二等奖代表队颁奖,刘优军为三等奖代表队颁奖,赵孝和周东为优秀奖代表队颁奖。活动在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新闻推荐

陕籍摇滚音乐人 段同愿巡演“回家”

段同愿今夏一档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风靡全国,也让很多人开始关注国内乐队乃至原创音乐人的发展。近日,陕籍摇滚...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000人激情放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西咸新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