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周凤祥、程琳、权王军决定逮捕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2019-10-12 17:08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检察机关依法对周凤祥决定逮捕

中国船舶工业物资华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凤祥(副局级)涉嫌受贿、挪用公款一案,由上海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对周凤祥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程琳决定逮捕

山西省晋城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国资委)原党委第一书记程琳(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山西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程琳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权王军决定逮捕

陕西省咸阳市委原常委、纪委原书记、监委原主任权王军(副厅级)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滥用职权一案,由陕西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滥用职权罪对权王军做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原题为《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周凤祥、程琳、权王军决定逮捕》)

新闻推荐

“当代长安、岭南中国画系列展”在省美博展出

昨日上午,由广州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广东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当代岭南艺术研究院主...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们的语文老师2019-10-12 02:25
评论:(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周凤祥、程琳、权王军决定逮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