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全运会向我们走来 陕西首届自由搏击比赛开赛

来源:华商报 2019-10-13 05:2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0月11日,“长安酒业杯”2019陕西省首届自由搏击比赛在省体育场网球中心开赛,本次比赛历时3天。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在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的关心和支持下,由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省武术协会主办,陕西大秦搏击俱乐部(西安大秦体育)、西安铁鹰卫士安保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体育场以及陕西数十家散打搏击俱乐部、武术场馆(学校)协办的陕西首届自由搏击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范围内的35个队近300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成人组和青少年组,赛事时间跨度为3天。除此之外,搏击联赛第二场比赛——由陕西大秦搏击俱乐部、西安大秦体育文化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同步承办的“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2019赛季西安站(半决赛),也将在10月26日开赛。这两项赛事,填补了陕西省自由搏击省级职业联赛和全国职业联赛两项空白,将对培养陕西自由搏击产业、储备和打造陕西自由搏击队伍,发挥意义深远的作用。

新闻推荐

陕西各级法院严惩黑恶势力犯罪 受理案件313件2352人

本报讯(记者张松)昨日,记者从省高院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全省各级法院围绕“发挥审判核心职能,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延伸...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运会向我们走来 陕西首届自由搏击比赛开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