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省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开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15 03: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昨日,为期两天的2019陕西省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跆拳道训练馆开赛,共有24支队伍224名运动员参加了总决赛。

本次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拳跆中心、省跆拳道协会、省青少年体校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省内跆拳道俱乐部以及运动员、教练员之间的交流,引导俱乐部竞赛健康化、正规化、专业化发展。

联赛历时两个多月,先后举办了榆林、渭南、汉中分站赛以及总决赛,累计共有86个俱乐部参赛。省拳跆中心书记张文军表示,此次比赛是陕西省跆拳道竞赛首次以分站赛加总决赛的形式举办,既激发了各市承办比赛的积极性,也充分调动了省内俱乐部的参与热情。

另外,联赛使用了电子护具和录像审议系统,使得比赛更加公平、正规。

新闻推荐

《丝路交流与合作 地图集》出版

本报讯(崔文宏记者文晨)近日,由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立项牵头,内蒙古、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自然资源单位共同实施,自...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开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