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祝列克出席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1-15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满淑涵)1月14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方案》《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组织机构方案》。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胡小平主持。

祝列克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和载体。严格提案审查,从源头上把好提案质量关,是提案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前提和基础。

大会提案审查工作已全面展开。祝列克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提案审查工作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提案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提案审查各项工作;要在充分尊重委员民主权利基础上,严格立案标准和审查程序,符合质量要求的提案应立尽立,加大并案力度,坚决杜绝“人情案”“平衡案”“凑数案”;要在保证提案审查质量的前提下,把握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审查任务,为提案工作高质量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分管提案工作的副秘书长王宝成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省政协去年1018件提案全部办复 保障和改善民生提案占比最高

本报讯(记者文艳朱雪娇)1月14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记者从会上获悉,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审查立案的1018件提...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提案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祝列克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