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银行业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 多项服务覆盖21万小微企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6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少卿张翌晨)小微兴,民生兴。为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1月15日,由陕西银保监局、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陕西省税务局主办,陕西省银行业协会、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承办的陕西银行业“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37家银行、20余家小微企业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陕西银行业“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原则上根据基本账户开户行归属原则一一确定对接银行,为全省21万余家2018年度纳税信用评级B级以上且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问卷调查、上门走访和融资对接服务,实现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全覆盖。

据陕西省银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线问卷调查已经启动,各银行机构正在积极联系各自负责对接的小微企业,邀请企业根据邀请码登录系统在线填写问卷,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和是否愿意接受银行上门走访对接。在尊重企业意愿的原则下,对愿意开展对接活动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对接,对具备基本申贷条件和有效融资需求的企业及时跟进服务,开展实质性融资对接。此次融资对接工作将持续至2020年3月底。

据了解,本次“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是银行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它具有精准(2018年度纳税信用评级B级以上且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全面和务实(银行机构通过落实一对一联系、实地走访、上门服务方式,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服务方案)等特点。陕西银保监局和陕西省银行业协会也将推动银行机构认真听取小微企业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的不足,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对有融资需求且符合授信条件的小微企业,及时给予有效的授信支持,不断提高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部分专家教授发言摘要

EM复合微生物技术赋能生态农业?中国微生态应用技术权威专家、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维炯教授2015年开始,农业部正式...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银行业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 多项服务覆盖21万小微企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