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党员志愿者筑起“生命防线”

来源:渭南日报 2020-02-10 01:40   https://www.yybnet.net/

?党员志愿者陈浩为入厂人员测量体温

本报讯(通讯员张茜桐张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线上,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志愿者响应号召,全力以赴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职工群众筑起了“生命防线”。

疫情来袭,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志愿者带头宣传公司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的一封信》,对厂区各个区域,生活区路面、楼道等进行清扫和消毒。成立了以13支党支部书记为队长的“党员先锋队”,设立了“党员示范岗”,60余名党员全程参与生产厂区、生活区主要出入口疫情排查、检测、宣传等防控工作,严格核实进入人员身份信息,测量登记来访人员体温,做好进入厂区的各类车辆消毒,严防死守将疫情“拒之门外”。担任后勤保障的党员志愿者想方设法为职工及家属提供物美价廉的新鲜水果蔬菜、米面油物品,为在家隔离的职工每日送去最新鲜的水果蔬菜。成立党员纠察队,强化口罩、温度计、测温仪、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具用品严格监督,每日对生产楼、集控室、行政楼、会议室、食堂等公共场所消毒情况进行严格检查。生产线上的党员志愿者连续加班加点,全力确保3台机组稳定运行。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奋力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新闻推荐

陕西适当延续勘查许可证和采矿许可证有效期限

本报讯(记者李荣)2月7日,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厅出台应急措施,适当延续疫情防控期间勘查许可...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党员志愿者筑起“生命防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