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3-26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独萍 孙文超)由省人社厅主办,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承办的“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专项行动3月20日在全省范围启动,6月30日止。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搭建全省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服务平台,全面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活动期间,陕西省将面向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农民工、贫困劳动力及用工企业等重点群体和单位,组织开展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专场等特色招聘活动。在开展招聘活动的同时,同步推出线上指导云课堂,组织专家围绕职业规划等方面常见的问题和困难,开设职业指导、创业辅导公开课,免费提供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在线政策宣传等,为劳动者提供综合性、一站式就业服务。陕西会场为陕西公共招聘网(www.snjob.gov.cn),方便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参与活动。

预计整个活动期间,省本级将组织10场特色招聘会,预估参会单位2400余家次,提供岗位14.6万个。

新闻推荐

“体育网红”王莎莎: 生命因足球而精彩

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王莎莎以助理教练身份见证了陕西五人制女足夺得笼式足球项目奖牌的光荣时刻。■记者靳鹏文/...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