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今天起,陕西高速公路将进行收费系统测试

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

关于收费系统测试的通告

为适应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广大ETC用户的需求,实现ETC出口车道及时显示当次通行的全程费用,实现“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的目标,按照交通运输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第十战役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收费车道、ETC门架等系统功能,目前系统升级已初步完成。

为验证系统稳定性及消除系统错误,我们将逐步开展陕西省高速公路全路段全流程测试工作。自2020年4月2日起,绕城高速、西潼高速、咸旬高速、西宝高速、机场专用高速等五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的ETC车道出入口将由现在的“抬杆”通行恢复到原来的“落杆”状态。此后,测试范围将逐步扩展至全省高速公路各收费车道。届时,通行人工混合车道的车辆需在入口领卡,出口交卡通行。

特别提醒,通行“落杆”状态的ETC车道需要将ETC用户卡插入到OBU中,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也将在通行高速公路ETC车道频次较高的车辆中抽取一定用户进行奖励。我们衷心感谢广大车主,特别是ETC车主,对测试工作的支持。

本次测试工作不会对车辆的免费通行造成影响。目前仍处于免费通行阶段,所有通行陕西省收费公路的车辆仍将享受免收通行费政策,请广大车主周知。

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

2020年4月1日

回放 | 宝鸡:援鄂英雄胜利凯旋 海棠花开迎你回家

新闻推荐

一束鲜花送给平安回家的妈妈

张敏细心地为女儿整理头发。本报记者马沅聪摄(B)⑧本报讯(记者马沅聪)“我儿媳妇、儿子都是陕中附院的医务工作者,这次儿媳妇...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起,陕西高速公路将进行收费系统测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