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重振引擎”助商惠民 银联62节惠民活动再升级

来源:华商报 2020-06-01 01:57   https://www.yybnet.net/

自4月中旬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全面启动以来,结合人民银行指导推动的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中国银联已联合商业银行投入惠民补贴近8亿元,拉动消费超2.3万亿元,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作为助商惠民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银联联合地方政府及商业银行,通过云闪付APP在85个城市(区)发放消费券,带动各地餐饮、超市、百货等消费近7亿元,消费乘数达4.7倍,九成以上受益商家为中小微商户。其中,陕西西安、宝鸡、安康启动云闪付惠民消费券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商户、市民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也得到了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对营造消费热点、刺激消费增长、提振经济发展发挥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在“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的基础上,5月29日至6月3日,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重点商户和手机厂商等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升级打造银联62节惠民消费活动。参与商户全面覆盖商超便利店、餐饮、出行、生活服务等品类的众多知名商户。不同于以往,今年62节中国银联首次通过直播发放惠民福利(5月29日、5月31日、6月2日、6月5日),超多爆款尖货专享银联惠民价。

“银联62节”期间,全国逾40万家线上线下商户以超值优惠价格(部分低至原价3折)提供惠民好货,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使用银联二维码或银联手机闪付(绑定62开头银联卡)消费,可享多样优惠。在陕西省内,ZARA、Nike、优衣库、热风等快时尚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奈雪的茶、哈根达斯、好利来、太平洋咖啡等品牌餐饮,松林超市、唐久便利、WOWO便利、永辉超市、人人乐、卜蜂莲花、沃尔玛、屈臣氏、名创优品、MUJI無印良品、乐友、孩子王、臻爱母婴、云闪付示范店等品质连锁,还有曹操出行、网易严选、苏宁易购等,一同奉上精彩纷呈的62节盛宴,同时,针对云闪付用户特意精选推出3元购无芯卫生纸、10.8元买袋装鸭脖/鸭翅、12.9元买2.5kg奥妙洗衣液或2升蓝月亮洗衣液、33.8元买整提蒙牛特仑苏牛奶或伊利安慕希酸奶等百万人气爆款单品。

伴随银联62节的到来,“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持续深入推进,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可提前下载云闪付App,享受持续不断的便民优惠。了解更多银联62节详情,请关注“中国银联”或“银联陕西”官方微信,或下载登录云闪付App进行查询,也可垂询银联24小时客服热线95516。

新闻推荐

全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记者5月30日从省教育厅获悉,陕西省今年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即将开始,明确今年的参评对象和范围为全省...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振引擎”助商惠民 银联62节惠民活动再升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