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线上直播教您如何选购高产玉米良种 杨凌种子产业园开展2020高产玉米管理技术分享线上直播活动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0-06-30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杨凌讯(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燕军锋郭媛媛王伟千)6月24日,“2020高产玉米管理技术分享线上直播活动”在陕西杨凌举行。

自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涉农中小微企业销售情况受到影响,农业园区、企业、合作社和种植户采购良种也阻碍重重。目前,全国上下已全力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近期正值夏收后高产玉米良种选购期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活动旨在助力全国有需求的涉农企业和个人更轻松地实现线上销售对接。

此次活动采取全程线上直播方式,邀请陕西杨凌农科集团有限公司、杨凌种子产业园运营中心负责人罗阳现场介绍了杨凌种子产业园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对涉农企业的服务情况,和直播现场入驻企业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及便利条件等方面内容,这也是陕西杨凌农科集团打造种业综合服务中心的一项重要举措。

同时,为了进一步促进陕西省乃至全国种子种苗产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直播活动还特别邀请了5家主体均资质齐全,产品质量合格,信用记录良好的企业或单位在线参加,杨凌良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协良,陕西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玉米审定委员、陕西大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玉米育种课题组负责人郭永周,陕西杨凌伟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营销经理王军鹏,杨凌登峰种业有限公司高级农艺师刘启迪,杨凌千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年作为直播嘉宾,分别就高产玉米良种选购的相关注意事项、高产玉米良种系列品种作了详细讲解,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认知水平。

据了解,杨凌种业综合服务中心以建设“中国种业硅谷、西部种业之都”为目标,致力于搭建种子研发平台、种子检验检测服务平台,将重点培育一批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以统筹整合种业资源,加快推进西部种业创新,全力打造具有西北特色,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中国种业研发高地、种业贸易集散地、种业企业孵化基地。有入驻需求的企业请拨打电话029-87031306详询。

新闻推荐

李敬寅 为秦腔名家任哲中立传

本报讯(记者张静)中国作协会员、省楹联学会会长、秦腔智库专家李敬寅的长篇传记《怀念任哲中》,近日出版面世。著名...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直播教您如何选购高产玉米良种 杨凌种子产业园开展2020高产玉米管理技术分享线上直播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