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立足实体保民生促消费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 护航复商复市 让消费生活更美好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01 04:48   https://www.yybnet.net/

关注“西晚财富”公众号,了解“中行邀您来消费”活动参与商家等更多优惠信息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全面顺利开展,居民外出购物和就餐活动加快恢复,消费市场迎来了全面持续回暖。

作为国有大行,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自觉担当社会责任,立足实体经济,坚决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出台了一系列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复商复市,服务消费扩容提质的政策措施,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助力全省经济社会秩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全面恢复提供了有力支持。

“十城联动千家商户”促消费

数百万现金补贴提振消费信心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中国银行积极运用金融资源和现代科技手段,促进提振消费信心和释放消费潜能。该行联合省商务厅,投入数百万现金补贴,组织全省十城、千家商户开展“春暖花开,美食相伴——中行邀您来消费”主题活动,以实实在在的现金补贴拉动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积极促进消费回补,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全面助力复商复市。

1月27日,在疫情防控初期,为最大化保障陕西信用卡持卡人利益,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立即出台了《陕西省分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用卡业务服务保障的紧急通知》,以十三条实实在在的措施切实支持疫情防控。其中,对参加疫情防护的医护人员、政府人员等,或由于治疗、隔离等原因客户无法及时还款发生逾期不视为违约,相关利息及滞纳金可予以冲销。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其他费用冲销减免申请,一事一议。此外,还通过账单分期、灵活分期、现金分期等卡户分期电子渠道8折费率优惠减免。对医护工作者(提供工作证明)办理汽车分期的,按照较大众客户优惠0.5%的定价标准执行等举措,全力保障陕西信用卡持卡人平稳渡过疫情时期。

4月初,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对在陕数百万持卡人进行了授信增额,数百亿授信总额,助力陕西持卡人实现消费。同时,对交易分期手续费采取了差异化优惠定价策略,最低费率8折起,激发用户的消费潜力,帮助用户尽早实现各种生活夙愿。

针对线下餐饮企业,为增加餐饮商户堂食,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针对同盛祥、贾三灌汤包、小六汤包、北京羲和雅苑烤鸭、围着寿喜烧,还有烧烤、火锅、西餐等不同类型的餐饮商户,进行“满10减2、满100减20、满500减100”的天天立减优惠,并在重点商户中开展周四半价日。通过全额补贴提升商户销售额,助力实体经济全面复苏。活动开展当月,已实现优惠笔数达2.2万笔,惠及300余家商户。目前参与商户仍在快速上线当中,参与面进一步扩大。

同时,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进一步延伸消费场景,聚合“线上+线下”支付体验,持卡人可参与“加速五倍积分”、“美团首绑/随机立减”、“京东立减”、“屈臣氏满80减20”等优质头部电商平台的满减权益支付体验与各类优惠活动,为当前消费市场拉动和经济复苏持续“加油”。

除此之外,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针对所有存量和新增商户量身打造了手续简便、额度灵活、方式多样、利率优惠、还款灵活的POS贷和复工贷,服务精准、流程简便、审批快速,满足商户资金周转需求,积极支持商户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

汽车分期优惠可圈可点

打造优质购车消费环境

为有效推进汽车流通企业复工复产、扩容提质,提振陕西汽车消费市场,提供便捷汽车金融服务,给广大市民带来切实优惠,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推出了汽车分期类产品,该产品可以根据汽车消费者资信情况授予分期额度,是一款可用于购买自用汽车,或相关衍生消费需求(包括保险、精品装潢、购置税、维修、保养、延保、车牌、备件),并采取分期偿还方式的分期产品,低首付(最低15%)、高额度(最高200万元)、长期限(最长5年)的产品亮点,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汽车消费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记者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了解到,中国银行汽车分期自推出以来,已与全省683家4S店建立合作关系,签约总对总品牌40余个,优惠购、贴息购也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值得关注的是,近期办理该业务,还能享受汽车养护礼包限量赠送,涵盖洗车、打蜡、加油、保养礼券,可以一站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此外,为了更加便捷地服务金融消费者,中国银行汽车分期引进了线上审批,能让购车消费者真正实现快速便捷的掌上购车。

“这张信用卡的6重优惠和福利服务让我非常心动。”近日,有车一族孙女士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张信用卡——中行银联爱驾汽车白金卡。据悉,该卡的持卡者在核卡激活后10个工作日内即可获赠20次洗车和无限次道路救援活动。在加油方面,9月30日前,持卡在加油站类商户消费,可享受加油满1000元返现50元以及获赠0.5倍积分。此外,在12月31日前,爱驾汽车白金信用卡持卡者在指定机场停车,使用爱驾汽车白金信用卡刷卡消费1元即可享受10次2小时1元停车服务、3次48小时1元停车服务,还有机场贵宾权益来加持,包括协助值机、机场快速安检通道、机场休息室服务等。

更潮更时尚

中国银行特色信用卡实力圈粉

当信用卡成为现代金融生活不可或缺的支付手段,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追捧信用卡市场上推出的特色产品。近日,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与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首张以文旅场景为主题的联名信用卡——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这张信用卡不仅优惠多,颜值还很高。”刚刚申请到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的市民李女士说。

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卡面采用了手绘风格,将千年古城墙与百年中行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城墙小武士独特的IP形象,活泼而又不失风趣,让持卡者不禁感叹倍儿有面。据了解,西安城墙城市主题信用卡还突破了以往的政策,首次实现全系列产品折扣,从景区门票、演出、游船、文创、美食、自行车等产品,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中银赞卡也是一款凭借颜值俘获持卡者的特色信用卡。该卡针对年轻客群推出,富有年轻气息的多卡面系列产品,不仅可以享受透支利息7折,分期手续费8.5折等优惠还能获赠电影票和各类电子券。对于留学生及其家长而言,长城卓隽留学卡也是一款备受好评的特色信用卡,该卡能够提供多币别选择及多项增值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中银数字信用卡也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一种特色信用卡,该卡是满足当下人们便捷、个性、及时的消费需求,发行的一种无实体介质卡片信用卡。“中银数字信用卡是中国银行推出的无实体介质卡片,免去繁琐的交付环节,即申即活即绑即用。颠覆了传统信用卡使用模式,更加注重移动支付便捷性和安全性,线上、线下随时消费,提升了消费满足感。”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银行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李猛

新闻推荐

陕西率先实现整网支持北斗卫星全频率信号 兼容GPS、“格洛纳斯”、“伽利略”等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可为用户提供实时厘米级定位基准服务

本报讯6月29日,记者从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获悉:陕西北斗基准站系统已完成接收北斗所有卫星信号的软硬件设备升级和调试工作。...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立足实体保民生促消费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 护航复商复市 让消费生活更美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