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2020年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7-05 04:27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记者 张松 摄

本报讯(记者张松)7月3日至4日,陕西省第二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论坛”暨2020年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在陕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现场各界青年代表庄严宣誓要“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仪式上,团省委书记段小龙为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大学教授张国伟颁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专家委员会‘名誉顾问’”聘书,主办方领导为“陕西青少年教育基地”授牌,团省委副书记鲁镇发布了《陕西省青年秦岭生态保护行动规划(2020—2023年)》,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向全省高校环保社团捐赠画作80余幅,与会领导共同为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暨秦岭生态科学考察队授旗。同时,各界青年代表庄严宣誓,表达了“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决心。

活动当天,青少年环保志愿者还深入牛背梁自然保护区进行秦岭生态体验及科学考察。50多个环保家庭的小朋友们,在牛背梁北沟森林体验基地参加秦岭自然课堂示范课,对自然生态和环境保护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为助力陕西省青年环保事业,活动现场,粤陕甘“一带一路”环保产业联盟向团省委捐赠100万元青年环保项目基金。

新闻推荐

在法律的阳光下获得新生 陕西社区矫正工作侧记

孙思艺近日,笔者电话采访了“解矫”的小雨(化名),他的声音里充满阳光和自信。“我现在读大一了,在班里担任班长。我已经有了自...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2020年秦岭环保志愿行动示范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