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羽毛球队: 培养年轻队员 打造精品队伍

来源:华商报 2020-07-08 02:19   https://www.yybnet.net/

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陕西举办,陕西省羽毛球队作为一支年轻的力量,十四运最大的目标是培养年轻队员、锻炼队伍。

据了解,省羽毛球队于2018年1月正式在中国羽协注册,隶属于省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球队主要任务是带动和提高全省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促进全省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并代表全省参加全国各项赛事及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羽毛球比赛。

省羽毛球队现聘原江苏女队主教练张洪宝(高级教练)执教,张洪宝在江苏执教41年,经验丰富。他表示,最主要的是梯队建设,为了保证人才源源不断的往省队输送,将带领陕西省建设各个市区的体校,夯实基础,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拥有较高水平的人才,进而向国家队输送,其次是注重打造一个精品队伍,培养未来的世界冠军。

7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省羽毛球队训练基地看到,队员们在场馆内挥汗如雨。19岁的赵培燚是陕西省第一批羽毛球运动员,在建队两年时间里,他的技术能力等各方面得到了长足进步,获得2019年全国青年锦标赛男子双打第五名、全国U18羽毛球比赛北方赛区男子单打第三名。他表示,作为新鲜队伍中的一员,要有冲劲,现阶段侧重体能训练,还需加强技战术,目标是先进正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来。

省乒羽网中心主管训练副主任马明表示,通过训练,队员的基础部分比较牢靠、扎实,现阶段省羽毛球队也按照临战的状态进行日常训练、模拟实战比赛,为即将到来的各项比赛做好准备。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黄孜琪

新闻推荐

失业保险稳岗返还 严禁中介非法代理

本报讯(记者白圩珑实习生杨亿帆)7月7日,陕西省人社厅发布《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告知书》,确保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落实落细...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羽毛球队: 培养年轻队员 打造精品队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