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7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7-13 09:17   https://www.yybnet.net/

7月8日17时,2020年陕西省高考顺利结束。依照考试日程的安排,高考将进入网上阅卷环节,陕西省计划在7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7月24日12时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开始网上填报志愿。

7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

高考期间,全省教育系统和招生考试系统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考试结束后,陕西省高考工作转入评卷阶段。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将严格工作标准,认真细致组织好高考评卷各项工作,重点加强评卷场所和人员防疫,确保评卷公平公正,7月24日如期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

外语口试9日起网上报名

考生在考后身心放松的同时,相关考生不要错过后续相关事项:报考外语专业及其他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除参加高考统考外,还必须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外语口试于7月9日9时至10日17时进行网上报名,7月18日至19日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查询。

考生及时对照答案进行预估分

考试结束后考生及家长可依据考试情况,及时对照试题标准答案进行预估分。并对网上录取志愿填报、招生计划、相关院校专业特色等政策信息进行了解,为成绩公布后进行的志愿填报提前做必要的准备,这样对科学填报高考志愿有帮助。

(本报记者 杨海琴)

新闻推荐

中铁电气化局“智造”亮相陕西科创博览会

本报讯(刘金玉臧朔)7月12日,2020年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中铁电气化局围绕轨道交通工业...

陕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陕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7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