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一行到陕煤集团调研座谈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9-15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1日下午,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杨三省一行到陕煤集团调研座谈。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总经理助理刘建设,总经济师杜平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陕煤集团就集团基本情况及煤矿、化工、铁路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十四五”规划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杨照乾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并从陕煤集团所具备的主业优势突出、技术创新能力强、产融结合度高、开放合作型企业等四个方面的特点进行了补充说明。

杨三省听取汇报后说,陕煤集团在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产业发展和深化改革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会后,将对陕煤集团好的发展理念和经验进行总结和梳理,并进行推广、学习和借鉴。

会上,与会双方围绕陕煤集团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杨静)

新闻推荐

杨凌田西村:改革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

“这300米道路硬化后,全村的道路都修整好了!前几天即便下雨,也不影响村民干活,因为机械、车辆都进出方便。”近日,记者来到陕...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一行到陕煤集团调研座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