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奔跑吧!陕菜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美团新增“陕菜”模块 助力餐企数字化

来源:华商报 2020-09-28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据悉,自2020年6月起,在美团、大众点评平台上,新增加了“陕菜”这一模块,在美食的分类里,“陕菜”首次与川菜、东北菜、京菜、鲁菜等菜系并列出现。

在大众点评App里,点击美食,就可以轻松找到“陕菜”选项,美团App可在搜索框内直接搜索“陕菜”,平台上的陕菜馆尽收眼底。为了增加“陕菜”模块,从完整的后台技术迭代升级,到前端页面修改,美团给予“陕菜”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全面展示。

对于陕菜来说,这是“振兴陕菜”道路上的一大步,意味着陕菜产业的数字化转型进入“触网”快车道,是陕菜企业多渠道打开市场,迎来新一轮勃勃生机的开端。

陕菜发源于陕西,具有千年的传承,其所承载的文化价值不容小觑,在平台上加入陕菜版块,彰显地域特色,明细陕菜概念,方便大众选择,宣扬陕菜文化是平台的责任。

近年来,陕西省政府围绕着“振兴陕菜”做过许多工作和努力。在如今这个数据化时代,推动陕菜的数字化进程也是迫在眉睫。单加一个陕菜模块,这只是个开端。在大数据的时代里,传统模式里的风险会被降低,由于外卖机动灵活,减少了地理位置对餐厅的限制,线上引流更是便捷高效。精准的数据分析,也为餐企在预算和采购中提供了可靠的参考系。

当前美团战略聚焦“Food+Platform”,正以“吃”为核心,建设生活服务业从需求侧到供给侧的多层次科技服务平台。当餐企加入美团平台,在高曝光率下,很可能出现订单骤增,美团会为企业量身定制适应于外卖的出餐机制,包括对于菜品制作时适应于外卖的新的标准和规范。同时,通过每日、每月的订单情况,详细分析出外卖对于采购的需求量,从而为企业提供可靠的参考数据,避免浪费或不济。其三,平台与供应链对接,商家可以通过平台,采购到价格优惠、来源安全可靠的食材。并由美团负责运送上门。

“振兴陕菜”之路在美团、大众点评等线上平台的鼎力支持下,在大数据的神助攻下,会加快数字化进程。在坚持传统技艺与优质出品的同时,相信陕菜会大步迈向更广阔的市场。

新闻推荐

2020年“三秦工匠”人选公示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三秦工匠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陕办发﹝2018﹞2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吧!陕菜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美团新增“陕菜”模块 助力餐企数字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