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宝塔公路管理段打造“安畅快美”通行环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01 0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毅记者白圩珑)为切实保障节庆期间国省干线公路安全保畅,服务广大群众安全、舒适出行。连日来,陕西省延安公路管理局宝塔公路管理段提前部署,采取多种措施,以实际行动打造“安、畅、快、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宝塔公路管理段采取日常巡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干线公路进行深入排查,对检测出的病害、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出详细记录,同时制定整改计划,防范措施,为节庆期间公路运行安全和畅通打下夯实基础。

以路面保洁、排水设施疏通、路面病害修复为重点,该段对沥青路面车辙、裂缝、拱起等常规病害进行全面维修,遏制路面病害扩大,提高路面平整度。坚持联合治超常态化、制度化,严管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路容路貌。

同时,加大日常路政巡查力度,扎实整治公路沿线占道经营、摆摊设点、乱堆乱放、非标等影响公路路域环境的行为;加强公路绿化养护管理,及时对遮挡公路标牌的枝条进行修剪,对遮挡里程碑的杂草和杂物进行快速清除,对沿线公路苗木出现的枯枝、病枝等修剪和清理,努力为群众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新闻推荐

奉献爱心弘扬企业社会责任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通讯员李国华)在这个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守、孤寡老人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2020年...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塔公路管理段打造“安畅快美”通行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