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全市金融企业支持市属企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渭南日报 2020-10-01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海燕)9月28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全市金融企业支持市属企业发展座谈会,全市10家银行机构、7户市属企业参会。

会议旨在加强全市金融企业和市属国有企业深化沟通交流,为银企合作铺路搭桥,创造条件。会上,市城投集团、市产投集团等7户市属企业就近年来项目建设、投融资及与金融机构合作情况进行发言。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工商银行渭南分行等10家银行机构就金融支持项目建设、深化银企合作作了表态发言,并就支持市属企业发展、深化银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银行机构与市属企业合作更加紧密,在推动市属企业发展、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其中,市国资委3户监管企业,在银行机构大力支持下,从金融市场融资77.25亿元,有效缓解了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的资金压力。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督促指导市属企业主动更新理念,加强金融政策研究,加大国有资本整合力度,精心策划和筛选一批优质项目,积极争取银行支持。同时,希望银行机构坚定合作信心,创新合作方式,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属企业发展,推动银企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新闻推荐

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读者贺维荣提问:花椒早期落叶严重,后期果实发黑,叶子背面有黄色粉状物,怎么办

答:杨凌老科协咨询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员李省印回复:1、影响花椒早期落叶主要因素有:花椒尾孢菌引致的褐斑病;镰刀菌...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金融企业支持市属企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