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邀您免费看电影 本报向读者赠票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0-01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急先锋》剧照剧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张静)国庆前夕,《IMAX漫游蓝忘书》首度发布,为观众介绍了国庆档影片中出现的六座城市——北京、贵州、陕西、沈阳、杭州、西宁六地的“电影感大片打卡”攻略,整理出IMAX粉丝票选出的最上镜的电影感打卡地榜单,让观众乘着光影去发现电影镜头下的惊喜。为了让更多观众感受IMAX超大银幕及强大音效系统所营造的身临其境观影效果,本报联手IMAX免费送出观影券20张。

近日有多部影片在大银幕上映,其中《夺冠》是今年IMAX大银幕上备受瞩目的华语电影之一,具沉浸感的IMAX影院将带观众穿越回中国女排征战赛场,见证女排姑娘披荆斩棘逆风摘金的热血瞬间;《急先锋》作为唐季礼、成龙合作的第九部动作巨制电影,航母激战、飞车追逐等震撼场面将在IMAX大银幕进一步升级,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海陆空激战场面;《我和我的家乡》集结了华语电影的顶配阵容,用五个故事单元带观众纵横祖国东西南北中,IMAX大银幕将倾力呈现国人与故土笑中带泪的深厚情感,让观众亲临祖国大好河山;《姜子牙》是第二部登陆IMAX影院的国产动画电影,精良的制作加上IMAX出众的放映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恢弘壮观的封神世界。

为了回馈广大读者的支持,本报携手IMAX向读者赠送20张国庆档IMAX电影通兑券,凡在本报文娱新闻官方微信“红姐天天见”(微信号:xawbwy)留言说出《IMAX漫游蓝忘书》中你最想去打卡的地点,就有可能获得本报送出的IMAX观影通兑券两张。本报赠送的通兑券可以选择以上任意一部影片,一起在IMAX影城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国庆小长假吧!

新闻推荐

好消息!陕西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将延续至10月8日

这些打卡点你去过吗?同时西府老街将在10月1日—10月8日举办以“团圆?丰收”为主题的庆祝活动逛吃嗨购一站打卡~出行路线安...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邀您免费看电影 本报向读者赠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