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陕西省面向全国游客发放千万元旅游消费券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0-01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9月30日电(记者 蔡馨逸)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29日起陕西通过阿里巴巴旗下综合性旅游出行服务平台“飞猪”,向全国游客发放面值超过千万元的旅游消费券。

本次发放的陕西旅游消费券分为旅游团队专用消费券和星级饭店专用消费券,适用于在陕西注册登记的部分旅行社和星级饭店。

旅游团队专用消费券计划分三期发放,第一期拟发放总面值500万元的散客旅游专用消费券,每张面值50元,共计10万张,每人限领2张。星级饭店专用消费券分三期发放,第一期拟发放消费券总面值525万元,每张面值75元,共计7万张。每人限领1张。参与活动的星级饭店每张消费券再对应优惠25元。

本次消费券发完即止,使用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新闻推荐

年内陕西省开展以工代训不少于42万人

本报讯(独萍)日前,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大力开展以工代训支持稳就业保就业的通知》,组织企业大力开展以工代训,落...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读书人张爱玲2020-09-30 13:59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面向全国游客发放千万元旅游消费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