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防疫“18条”护航农高会 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凭“绿码”通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18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维)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26日举行。与历届农高会相比,这是一次线下线上融合举办的展会,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西最大规模的一场盛会。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办好本届农高会,既是一次挑战考验,更是一项重点工作。

本届农高会筹委会疫情防控部制定《农高会疫情防控指南》,18条措施确保展会安全万无一失,着力打造一届健康的农高盛会。措施明确,农高会举办期间,各展馆展区、各专项活动要切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做好扫码测温、防疫消杀、通风保洁、人流控制、应急处置等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各参展商承担防控个人责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科学佩戴口罩。禁止售卖进口冷冻食品,做好个人及展品防护工作,配合展馆展区对公共区域的日常消杀工作。

所有参展参会人员需接受体温检测,凭健康码“绿码”通行,无健康码人员实施实名制登记管理,全程科学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引导、提醒,引导观众分散式参观。出现体温高于37.3℃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由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至临时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经现场医疗卫生保障人员研判采取转运就医等相应处置措施,在没有明确诊断结果前,不再进入展馆。健康码异常人员将禁止参加农高会各项活动。

农高会举办期间,采取错峰观展、人员限流等方式,做好展会人员安检、体温检测、顺序入场等服务工作。未经筹委会允许的境外及高、中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展会。控制农高会活动现场人员密度,人员应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禁止在各展馆内进行表演、抽奖等容易引发人员聚集的活动。如遇展馆内局部区域出现人员密集情况,巡査工作人员应当及时、坚决采取相应分流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公安部门,由公安部门对现场采取临时管控措施,迅速疏散聚集人员。

新闻推荐

9月份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0%

据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调查,9月份,受翘尾因素大幅缩窄影响,陕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幅较8月回落0.8个百分点,同比上涨2.0%(...

陕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陕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疫“18条”护航农高会 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凭“绿码”通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